“三重喜”开启原山改革新征程

2016-11-14 13:04:23     来源:原山集团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1月9日,“国家林业局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原山授牌仪式”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本次授牌仪式是国家林业局对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认可。

  11月9日,“国家林业局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原山授牌仪式”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本次授牌仪式是国家林业局对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认可。同日,国有林场改革纪录片《生态树》开机仪式等三大活动同时启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纷纷登上了新华网、中国林业新闻网、中国网等各大媒体、网站、报刊的头版头条,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说,原山改革永远在路上。系列项目的开工,是原山开启新的改革征程的重要标志,也是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的有效助力。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原山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产业支撑、文化引领的理念,永葆原山国有林场改革的旗帜作用,为生态和各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1

 

 

 

 

12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