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瀑 冬日里的时光凝结!错过再等365天

2017-01-04 10:51:1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瀑布是地球上最壮观、最震撼的自然景象之一,飞流直下的雄浑壮美和雷霆万钧的磅礴气势,令人震撼、感叹。到了冬天,大自然同样也会创造出另一种无声的震撼——冰瀑布。高悬在崖壁上的冰瀑,在冷静中呈现出别样的...

  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 瀑布是地球上最壮观、最震撼的自然景象之一,飞流直下的雄浑壮美和雷霆万钧的磅礴气势,令人震撼、感叹。到了冬天,大自然同样也会创造出另一种无声的震撼——冰瀑布。高悬在崖壁上的冰瀑,在冷静中呈现出别样的迷人风情。冬季是赏冰瀑的最佳时期,淄博有大气磅礴的冰瀑美景等着你哟~在这里赏冰瀑,穿山脊,感受冬天不一样的景色! 

  潭溪山冰瀑 

 

  走过山花烂漫的春天,溪水潺潺的夏日,满山红叶的金秋,这个银装素裹的冬日,淄博潭溪山已呈现极致的冰瀑之美! 

 

  卧于山峦的冰瀑,凝结了往日的秀水清山,瀑布飞泉,这冻结的时光之美,令人震撼! 

 

  2016年潭溪山冰瀑节将于12月26日绚丽绽放,并持续至来年2月。有“江北最美冰瀑、冰灯奇观”之称的潭溪山冰瀑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鲁山冰瀑 

 

 

  鲁山,淄博博山与沂源之界山,主峰雄居于重峦叠嶂之中,该山脉绵延百里,巍然如屏,怪石嶙峋,嵯峨奇异,鲁山奇特的台阶状地貌和良好的水源,使鲁山扁布溪流瀑布,高山平湖,走进鲁山仿佛使人进入了山清水秀的江南水乡。 

 

  冬季的鲁山,仿佛时间停滞,山谷里大大小小似水晶项链一样的瀑布,或凝固成玉琢的佛塔,或静化成冲天的利剑,或像水晶莲花般盛开,让人赏心悦目。 

  西厢镇门峪 

 

  镇门峪村,是一片充满生机的土地,该村背靠东大岭,面向海拔715.7米高山,青杨河从村西自南向西北流去,注入小清河。四面环山,植被茂密,“龙门天池”就坐落于峡谷之中的青杨河上。 

 

  “龙门天池”又称镇门峪水库,竣工于1988年,1992年村里为开发旅游业,环四周进行绿化,并在沿岸建起饭店,在下游建成可供成人、儿童游泳的标准游泳池三个,游泳池两侧夏季绿树成荫,可供游人餐饮小憩,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令人流连忘返,冬季的泳池可成天然滑冰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