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韩家套村打造近万平米3D绘画 开发特色旅游村

2017-01-04 10:28:2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位于淄博经济开发区的韩家套村,不靠山不临水,过去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落后小村庄。近几年,在美丽乡村的建设中,韩家套村竟然别出心裁地开发出了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吸引八方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 位于淄博经济开发区的韩家套村,不靠山不临水,过去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落后小村庄。近几年,在美丽乡村的建设中,韩家套村竟然别出心裁地开发出了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吸引八方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走进韩家套村,街头巷尾映入眼帘的到处都是“千奇百怪”、“美轮美奂”的3D绘画。近百幅精彩3D版魔幻立体画,集趣味性、艺术性和互动型于一体,游客争相“进入”画中合影,感受“人在画中游”的视觉盛宴。
  去年,韩家套村专门投资300多万元,打造了近万平米的这种3D绘画。一幅幅三维立体画,既可以凸出于画面之外,也可以深藏其中,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给人们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韩家套村两委成员信会玲介绍说,每条胡同有每条胡同的特色,比如荷塘月色、还有体验类型的火山爆发、再就是小孩玩的那种葫芦娃一休哥,还有那种专门猫的绘画胡同,再就是一个明星绘画那个,还有红色革命区,在村委那一块,外头来的人看到村里搞得就说这么好,来的游客也比较多。
  不仅如此,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韩家套村还通过流转土地的形式,规划建设了一处“齐田花赋”主题公园,景区设有“七彩花田”和“绿野险踪”两大园区,游乐项目有千亩花田、特色农林观光、梦幻漂流、动物乐园、儿童拓展游乐中心、真人CS、垂钓园、露天采摘基地、特色餐饮区等,集观赏、娱乐、体验于一体,具有生态与现代并存、既有乡土气息又不失时尚的都市田园,是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许多游客表示已经来过三四次了,感觉很好,各个项目都玩过,也去采摘等等,每次都是约上朋友家人一起来玩。
  在这里的游乐区有非常多的娱乐项目,比如极速飞、碰碰车、卡丁车,还有旋转木马三维环旋转环,包括射击类的一些项目,还有儿童水摇船,现在大约有20项游乐项目。游乐这块到了暑假每天的人流量能达到300到500人,周六周天达到1000到2000人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