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家四季水上度假乐园将启幕

2017-01-04 10:32:4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高青“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旅游推介会及直通车签约仪式在淄博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淄博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区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媒体、旅行社、景区代表共计200于人参加。
  
  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 高青“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旅游推介会及直通车签约仪式在淄博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淄博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区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媒体、旅行社、景区代表共计200于人参加。推介会上,淄博市旅游局市牟永波科长在致辞中说在河之洲水上乐园项目丰富了淄博旅游的业态资源,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好去处,同时有效提高了高青旅游的知名度。他希望该项目优化管理、完善配套,做到安全无隐患、平安无事故,通过好服务、好政策、多合作来打造市场。
  在河之洲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通过PPT、景区汇报片、画册等资料,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总经理齐方久热烈欢迎与会嘉宾前去休闲体验,他说在河之洲水上乐园项目配套完备,有效辐射半径大、容量大,四季旅游度假项目有效规划,开业之后一定会成为淄博及周边地区休闲戏水好去处。在河之洲水上乐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距淄博市中心城区只有30分钟车程,50分钟就可抵达济南遥墙机场,是“淄博、滨州、东营”一小时经济文化圈内的绝美度假休闲目的地。
  水上乐园分为室内、外主题水乐园两部分,预计日接待量1.5万人次,是鲁中地区唯一一家以嬉水项目和室内温泉为主的四季水上度假乐园,景区建筑面积有2000余亩,总投资约30亿元,是集嬉水娱乐、餐饮住宿、商务会议、SPA理疗、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形象逼真的“眼镜蛇之吻”、惊险刺激的“深海龙卷风”、造型独特的“巨蟒缠绕”、悠闲惬意的“环岛漂游”,还有8000平方米造浪池“海啸来临”等一个个顶级游乐项目。让游客在寻觅追求新颖刺激的同时又能享受亲子间的欢乐愉悦。本项目不受季节影响,全年无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