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主流媒体齐聚首 2016淄博首届医药行业媒体行启动

2016-12-20 23:05:1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天上午8时30分,随着采访团走进新华医疗感染控制园区,2016淄博首届医药行业媒体采风行随之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鲁中晨报等国家、省、市级13家主流媒体参加此次媒体...

采访团在新华医疗合影

山东新华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久儒接受记者采访

采访团参观新华医疗感染控制车间

  鲁中网淄博12月20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8时30分,随着采访团走进新华医疗感染控制园区,2016淄博首届医药行业媒体采风行随之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鲁中晨报等国家、省、市级13家主流媒体参加此次媒体采风行活动。活动由淄博市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鲁中网)承办。

  本次媒体采风行活动的主题是“树立行业品牌 探访医药强市”,采访团将利用为期3天的时间,先后“零距离”走进新华医疗集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淄博市第一医院和淄博市张店区中医院,对它们在打造知名品牌、树立行业典范及“医药强市”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集中采访。

  淄博市是山东省最大的医疗、医药产业基地,医药经济规模和基础优势均位居全省第一,被国家有关部委评定为“全国十大医药产品出口基地”和“国家火炬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医疗行业经过7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医疗器械、药用包装材料、医药中间体和医药流通等较完善的行业体系,涌现出在国内外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一批企业和产品,是淄博市发展速度、发展潜力大的优势行业之一。此外,淄博市拥有一大批历史悠久、信誉优良、运营完善的医院,在树立行业品牌方面的做法尤其值得宣传。

  活动过程中,相关稿件将在各大媒体进行刊发,鲁中网也将通过微信、网站专题等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