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引进I-GMS华益血糖信息管理平台

2016-06-15 11:21:3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年来糖尿病患者的急剧攀升,血糖数据信息化管理无论是对患者还是医生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进步,信息化和自动化也是大势所趋,如今,医院的信息化程度已被普遍视为衡量医院科学管理的重要标...

  

  

  鲁中网淄博6月15日讯 近年来糖尿病患者的急剧攀升,血糖数据信息化管理无论是对患者还是医生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进步,信息化和自动化也是大势所趋,如今,医院的信息化程度已被普遍视为衡量医院科学管理的重要标志。

  

  

  我科在淄博地区率先引进了i-GMS华益血糖信息管理平台。华益GLUPAD全程血糖大数据管理及糖尿病临床研究平台现阶段主要由GLUPAD、临床专用智能血糖仪、I-GMS血糖信息管理软件、移动血糖工作站、精益康个人智能血糖仪以及iGLUPAD.com云端网络系统组成。

  该平台通过局域网实现了医护工作站相互沟通,护士用智能手指血糖仪给患者测血糖,血糖读数自动传入系统,医生及护士工作站可以直接看到数据,并自动绘制表格。该系统的应用不仅合理优化配置了护理工作,帮助医生高效管理患者血糖,提高了工作效率,还突破内分泌科信息孤岛,实现了科室血糖信息共享以及糖尿病研究大样本管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