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信公众号被授予全国卫生计生摄影大赛官方支持媒体

2016-10-24 17:11:2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我院微信公众号主动传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现突出,近日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健康报社、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授予“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摄影大赛官方支持媒体”称号。

 

  

    鲁中网淄博10月20日讯  我院微信公众号主动传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现突出,近日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健康报社、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授予“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摄影大赛官方支持媒体”称号。

  公众号得此殊荣,和市民的支持密不可分。我院公众号自2014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后,迅速受到市民追捧和喜爱,在全国公立医院微信排第66名。作为医院媒体平台,公众号定期传播科学健康知识,传播卫生事业正能量,营造和谐医疗氛围,成为传播健康知识的一盏明灯和百姓茶余饭后的健康话题的重要来源。

  未来,公众号将更加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资讯,成为百姓健康最忠实的朋友,不断提高医院美誉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