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成立陪护中心

2016-08-18 09:38:2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加强和改善医疗陪护人员从业行为的规范化管理,张店区中医院贴心成立陪护中心,进一步规范护工服务,提高护工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鲁中网淄博8月17日讯  为加强和改善医疗陪护人员从业行为的规范化管理,张店区中医院贴心成立陪护中心,进一步规范护工服务,提高护工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陪护中心将建立护工管理机制,明确护工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对护工做到统一调配、统一服饰、统一收费标准、统一管理。同时强化护工培训,经岗前培训和专业基本技能培训,合格后发放护理员上岗证。

  陪护中心成立后,陪护人员由医院统一管理,为住院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也促进了整体医疗事业的有序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