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确认无缘2017央视春晚 因拍剧时间调不开

2017-01-20 16:02:54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日有消息称,贾玲的小品节目有所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

贾玲被曝无缘2017央视春晚

  据凤凰网娱乐消息 1月19日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20日有消息称,贾玲的小品节目有所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有媒体询问贾玲方,对方回应:“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此前,在语言类节目审核期间一直到春晚第一次彩排,贾玲都一直在积极参与。早前她也曾透露:“为了春晚准备了七八个本子,在反复磨合中”。其实,贾玲和张小斐之前都上过春晚。贾玲曾与白凯南合作相声,也曾与瞿颖、沙溢等人合作节目。而张小斐则曾与冯巩合作过小品。两人缺席鸡年春晚,实属遗憾。

  贾玲目前的确忙于《欢喜猎人》的拍摄,这也是她和包贝尔的再一次合作,在此之前,两人成功合作《欢喜密探》。《欢喜猎人》也汇聚了密探系列的原班人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