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继续开展化工企业地下水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5-19 17:40:00


  按照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化工企业聚集区及化工企业周边地下水污染现状调查及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我区继续推进辖区内在产化工企业开展地下水污染隐患排查工作。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督导企业开展地下水污染隐患排查,重点梳理罐区、地下管道、污水处理设施、排污沟渠,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贮存场、堆场等可能造成地下水污染的区域及防渗、围堰、应急等各类环保设施的完整和环保效能等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隐患排查情况及台账,保障我区化工企业地下水污染隐患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