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重点工作攻坚年】博山区召开“四减四增”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6-02 17:43:00


  5月31日,博山区召开“四减四增”工作调度会议,通报《博山区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工作开展情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汇报各自牵头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苏凯、张希民、黄向军、盖强、李林出席会议。

     路德芝指出,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数据及目标一定要进一步核实、确认,要确确实实能完成,一定要有完整的、真实的数据和工作支撑。对于薄弱环节和未完成的工作事项,各相关部门和镇办,一定要认真分析研究,提出进一步整改提升的措施,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四减四增”任务目标。各牵头部门一定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要弄清楚有关部门、镇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各镇办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积极配合各牵头部门,将“四减四增”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路德芝强调,要做好与市级部门的沟通和对接,确保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要用真实的数据和工作支撑,确保得到市级部门的认可,争取好成绩。区生态环境分局一定要做好总调度,牵好头、把好关,参会的各部门一定要听从牵头部门的调度,各镇办要配合好有关部门的工作,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四减四增”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各有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