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向污染宣战 人大代表在行动】许桂普:坚持落实环境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6-08 17:44:00


  作为淄博市人大代表、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桂普经常在会议上讲:“坚持落实环境责任、牢固树立企业形象,重视生态功在千秋、保护环境造福万代”。近年来,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始终把发展低碳经济和绿色经济作为企业战略取向,在抓好废水达标排放、VOCs综合治理基础上,进一步延伸绿色产业,严格落实“以克论净”标准要求,打造绿色医药产业工厂。

  原料药生产涉及到废水、废气的排放,围绕公司的整体战略,许桂普亲自抓公司的环保治理,要求从每个工序,每个细节入手。首先是做细、做精,做到污染物排放的源头治理,然后对污染物治理设施进行提升改造,2019年投资200余万元对VOC治理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增加了催化氧化和活性炭再生系统,确保VOC达标排放。同时,加强排放口末端的数据监控,安装了废水在线监测系统、锅炉废气在线监测系统、VOC在线监测系统,对污染物的排放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特别是今年在人大代表中开展“向污染宣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行动中,许桂普本人更加认识到“生态环保、创新绿色”的重要性,积极争做“向污染宣战”的先行者和推动者,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社会生态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责任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