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向污染宣战 人大代表在行动】王福恒:用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担当作为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6-08 17:45:00


  王福恒,现任淄博市人大代表、淄博福星色釉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在个人修养、企业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用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发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积极争当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诚信经营、创新竞进,企业得到持续发展。带头落实“向污染宣战”行动各项措施,积极争做专项行动的捍卫者和推动者。先后被区委、区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优秀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履职尽责、担当落实,充分彰显代表风采。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谋发展作为履行代表职责的出发点,密切联系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并积极做好问题协调和解决,努力让群众得到满意的答复。

  心系公益、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为市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他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想方设法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个人先后捐款70000元。王福恒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