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6-18 16:45:00


  6月18日,博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长路德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苏凯、张希民、黄向军、盖强、李林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全员环保、生态环境部夏季监督帮扶相关工作及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部署工作的进展情况,十二个专业委员会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区长路德芝要求各级各部门认清当前环境质量改善压力,凝心聚力突出抓好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抓好“全员环保”工作机制建设,打好夏季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员环保”一体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