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分局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引导企业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8-06 18:49:00


   按照工作部署,我局结合生态环境部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对全区涉VOCs生产工序的企业开展环境监察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检查涉VOCs企业138家,对企业日常环保工作中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查缺补漏,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同时继续开展全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专项检查,对25家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并针对生态环境部发现推送问题,督促涉及加油站立查立改。针对扬尘防治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跟踪督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并在开展执法帮扶工作的同时对企业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期间,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轻微环境问题的家企业,及时下达轻微环境违法行为改正提醒单,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引导企业合规有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