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行政许可推出新举措—-农商行网点也能办理环保业务啦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9-11 17:52:00


  为全面落实市区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对标“一号改革工程”重要精神,博山生态环境分局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日,该局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电政信息中心和农商行协作,创新推出了“政务+金融”便民服务。

  据悉,生态环境“政务+金融”便民服务包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及变更业务。偏远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办理以上2项业务,可以就近到农商行服务网点便民微服务厅办理。

  下一步,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将对农商行服务网点工作人员进行专门的业务培训,让他们熟练掌握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及变更业务和办理流程,切实将“政务+金融”便民服务落到实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持续擦亮打响“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