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来,带你们看最美的风景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双节”剪影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10-04 17:55:00


  白天迎国庆,晚上过中秋,今年的国庆、中秋不一般。八天的长假我们心之向往的是家人相聚,看最美的风景。

  总有一些人,在为这一切守护着。来,今天带你们看一下我们博山生态环境分局这一样也不一样的“双节”。

  在企业的车间,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王福涛带领执法人员正在认真查看企业的每一道生产工序,除尘、脱硫、脱硝设施是否正常开启使用,固废存储是否规范,过节期间环保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第二轮重点企业的16名驻厂工作人员通过手机APP实时了解企业的排污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企业,杜绝出现超标排污。国庆中秋长假,博山琉璃艺术双年展红红火火的开启,博山生态环境分局的志愿者们耐心给游客讲解展览商品,带领游客观看陶琉工艺大师的完美制作过程,游客自己还可以动手制作,亲身体验一把“到瓷一游”。推介我们的家乡,我们义不容辞。

  这只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个剪影,当人们徜徉在蓝天下,陶醉在美丽的风景中的时候,请别忘了也有我们环保人的辛勤付出!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我们博山生态环境分局衷心祝愿:国泰民安、花好月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