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多举措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11-09 17:57:00


  为切实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博山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市政环卫、生态环境等部门明确责任分工,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推进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已要求建成区内24家施工工地和矿山修复项目停止夜间施工作业;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求重点废气排放单位在保障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的前提下,降低生产负荷,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市政环卫部门加大对重点路段洒水保洁力度。同时,各职能部门对工地和矿山修复项目停限产落实情况和重点企业开展检查,督导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持续推进辖区环境质量改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