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 积极派员参加红外气体成像仪使用培训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1-01-27 11:09:00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2021年1月22上午,市局在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红外气体成像仪使用方法的培训,我局积极派员参加。

  红外气体成像仪属于便携式有机气体分析仪,能够以一定频次,检测工业企业所有含VOC的设备组件。培训活动重点对红外气体成像仪的常规操作、视频和图像回放、连接、下载视频及图像等步骤进行讲解示范。培训人员分组轮流进行实际操作,厂家工程师现场教学,进行动作纠正和一对一指导,并针对各分局同志的操作及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排疑解惑。

  通过对红外气体成像仪的学习操作使用,为全市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提供了现代监测、检测手段及信息技术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治理工作的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