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分局到峨嵋山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1-03-01 11:15:00


  2021年2月26日上午,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9人,到博山城东街道峨嵋山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

  2月25日至夜间,博山区突降雨夹雪,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边清理道路积雪和卫生死角,一边交流禁放烟花爆竹、禁烧小煤炉等工作经验。志愿者们将道路清扫干净,方便了小区居民的出行。今后,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将严格按照市级文明单位测评要求中所规定的,全局每人都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