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女记者戴墨镜打伞采访救灾志愿者被停职

2016-09-22 10:52:55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百年一遇的超强台风袭击厦门,灾后重建工作紧张展开。不想,厦门电视台一女记者因戴墨镜打伞采访救灾志愿者成为“网红”,遭网络曝光后,厦门广电发布了通告,决定对该记者停职,并接受进一步处理。

 

  百年一遇的超强台风袭击厦门,灾后重建工作紧张展开。不想,厦门电视台一女记者因戴墨镜打伞采访救灾志愿者成为“网红”,遭网络曝光后,厦门广电发布了通告,决定对该记者停职,并接受进一步处理。据#厦门身边事# @小艳萍 爆料:这个是厦门电视台的记者 这装扮把我们同安人都惊呆了 朋友圈都在传 真的 从没见过拿着雨伞在采访的 还有这站姿 跟所有现在在街上大扫除的人格格不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