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子挥枪独战击毙美国悍匪 震惊了全世界

2016-09-26 11:23: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昨天,一名亚裔女子挥枪独战三名持枪劫匪,并将其中一人击毙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刷爆了朋友圈。网上的视频点击量也高达上百万,网友们纷纷盛赞这位女子的勇敢无畏。

  原标题:就是她!这个柔弱的福建女子拔枪击毙美国悍匪,震惊了全世界

 

  昨天,一名亚裔女子挥枪独战三名持枪劫匪,并将其中一人击毙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刷爆了朋友圈。网上的视频点击量也高达上百万,网友们纷纷盛赞这位女子的勇敢无畏。今天,这位亚裔女子的身份终于曝光了:就是这位看上去十分文弱的福州籍女子。她叫陈凤珠,在美国乔治亚州圭奈特郡(Gwinnett)靠近华埠百福大道经营旺旺龙虾水产店。嗯,这就是她家的店,她的家距离这里有大约20分钟车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