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大熊猫宝宝首次亮相 快来戳图看萌物

2016-10-18 11:06: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7日上午,4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宝宝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亮相,这几只大熊猫宝宝都是2016年刚出生的小家伙,大约只有两个月大。

萌翻了!4只大熊猫宝宝首次亮相 

  萌翻了!4只大熊猫宝宝首次亮相

  17日上午,4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宝宝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亮相,这几只大熊猫宝宝都是2016年刚出生的小家伙,大约只有两个月大。可能是对新世界充满了好奇,小家伙四处张望,非常兴奋,快来戳图看看这些萌物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