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玩命追逐龙卷风 拍出震撼大片(组图)

2016-10-19 10:05:4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当你爱上一个梦想追逐龙卷风的女人是什么感觉?在英国男子Tim Moxton认识Cammie Czuchnicki的那一刻起,他们的关系就注定是不平静的,他们两人都是摄影师,一次在内布拉斯加州他们俩不约而同地被呼啸而过的风暴吸...

 

  据美国《连线》杂志10月18日报道,当你爱上一个梦想追逐龙卷风的女人是什么感觉?在英国男子Tim Moxton认识Cammie Czuchnicki的那一刻起,他们的关系就注定是不平静的,他们两人都是摄影师,一次在内布拉斯加州他们俩不约而同地被呼啸而过的风暴吸引,这种让人兴奋又痛苦的感官体验把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编译/余诗泉(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自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