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把“蓝瘦香菇”做成菜 半小时卖光

2016-10-20 10:2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红爆网络的“蓝瘦香菇”,如今真的成了一道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湖南大学一食堂今日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引来诸多学生尝鲜。

 

  红爆网络的“蓝瘦香菇”,如今真的成了一道菜。湖南大学一食堂今日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引来诸多学生尝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

  【惊呆了!湖南一高校竟把“蓝瘦香菇”做成了菜…】你造么?红爆网络的“蓝瘦香菇”,如今真的成了一道菜!湖南大学一食堂今日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引来诸多学生尝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你还吃过啥食堂神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