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母亲为不让儿女受辱成功瘦身60公斤

2016-10-21 10:42:39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贝德福德郡的女子汉娜·巴文顿(Hannah Bavington)因酷爱吃薯片以及外卖食品,体重一度达143公斤。英母亲为不让儿女受辱成功瘦身60公斤  据悉,27岁的汉娜拥有一对儿女。

励志!英母亲为不让儿女受辱成功瘦身60公斤 

  励志!英母亲为不让儿女受辱成功瘦身60公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贝德福德郡的女子汉娜·巴文顿(Hannah Bavington)因酷爱吃薯片以及外卖食品,体重一度达143公斤。汉娜担心孩子们会因为自己的体重受到同学们的嘲笑、欺负,因此,她决定加入瘦身俱乐部,最终成功减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