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地貌景色!陕西汉中发现世界级天坑群

2016-11-25 10:5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陕西省11月24日发布,汉中发现分布有49处天坑的罕见世界级天坑群。坑内有原始林区,部分坑底还有溶洞,洞内分布有石钟乳、石笋、石田、石珍珠等。此外,还发现了天坑溶洞群的特有动物鼯鼠。

 

 

 

 

 

 

 

  陕西省11月24日发布,汉中发现分布有49处天坑的罕见世界级天坑群。坑内有原始林区,部分坑底还有溶洞,洞内分布有石钟乳、石笋、石田、石珍珠等。此外,还发现了天坑溶洞群的特有动物鼯鼠。(央视记者杨永青)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