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视觉焦点 > 正文

运鱼货车侧翻 4千斤鱼撒满高速全烫死

来源:扬州晚报

2017-08-28 16:25:00

 

  8月25日,宁扬高速上一辆运鱼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上,交警高速一大队的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车上一共装着三四千斤鱼,撒在路上之后占了两到三股行车道。

 

  “中午气温接近40度,地面上的温度更高!”,虽然清障部门及时“抢救”,但是因路面温度太高,几乎所有的鱼在此过程中被“烫”死。 

 

  据司机小潘称,当时他在前面开车,后面坐着老板和老板娘,老板娘突然叫了小潘一声,小潘下意识地转头望向老板娘。就在他转头的一瞬间,车子被无意识地带偏了,开始向左偏转,而左侧就是高速中央护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