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原创视频 > 正文

小鲁哥带你一张嘴吃遍四季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25 16:21:00

  淄博美食真不少,可好多人不知道在哪。不少商家因为店面偏僻的地理位置,或不显眼的招牌,甚至没有招牌而被动隐藏,不为人知。每天都要吃吃吃,吃啥才能慰藉我们挑剔的胃,真是让人头疼不已,谁来拯救我们的胃?当然是小鲁哥了!是的,各位粉丝们终于有机会可以跟着小鲁哥一起去品鉴美食了!

  作为淄博影响力最大的微信公众平台。小鲁哥给大家报道了不少淄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东西,小鲁哥的吃货“朋友圈”,也在慢慢发展壮大,是时候给大家放送福利了!

  刚度过了吃“麻小”的夏天,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啦,吃货就是一张嘴吃遍四季的节奏。菊黄蟹肥秋正浓,你可能吃过阳澄湖大闸蟹,但你吃过坐着灰机漂洋过海来中国的大螃蟹吗?淄博有这样一家网红人气美食店,各种海鲜在他们店里都被赋予了神奇的魔法,只要吃过,就忍不住要再来一次,就像店里的座右铭说的那样,“未尝永远未知”!

  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尝过方知好吃!

  马上就是七夕虐狗节了,小情侣们是不是为吃啥伤透脑筋甚至赌气吵架呢,看看上面这对情侣是怎么选择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