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接好历史接力棒 跑好我们这一程——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党委书记陈传智为全校党员上党课

来源:鲁中网

2024-03-22 09:44:00


  鲁中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解玉刚)2024年3月20日,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党委书记陈传智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的党课。

  陈传智强调党员教师是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要时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接好历史接力棒,跑好我们这一程。陈传智要求党员教师要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潜心研究四年一贯制规划、做好教与学的关系研究、落实全环境育人要求,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助力学生成人成才,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教师,建设老百姓家门口的幸福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全身心投入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