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在淄博 会聚良缘——这个春暖花开的3月,100多名单身青年开启……

来源:鲁中网

2024-03-24 17:02:00


  鲁中网淄博3月24日讯(记者王颖洁)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三月是属于春天的浪漫、象征着新生和希望,在这个充满爱意的季节里,体验一次不期而遇,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为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3月24日,“爱在淄博 会聚良缘”青年联谊会在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妇儿中心、张店区妇联主办,鲁中网、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承办。吸引了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的1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参与,网络直播吸引了近千人来看。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24日上午9时,在一首首浪漫动情的歌曲中,首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店区妇联专家教育指导师向秀梅,拉开了以“ 爱的五种语言”为主题讲座的帷幕。肯定的言辞、精心的时刻、礼物的赠送、服务的行动、肢体的接触尝试这五种爱的语言。爱“那位他(她),构建有爱的“家”,让我们那个家,因为爱而更加充盈丰盛。向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分享,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姻观,并对年轻人咨询的问题、提问进行了解答。

  拍7令、背对背夹气球、夹乒乓球……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破冰小游戏,前来参加联谊会的男女青年们逐渐熟悉起来,大家相互交流,欢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洋溢着甜蜜浪漫的氛围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增进了互相间的了解。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下吗?”活动还在进行中的时候,李先生邀请一位女青年去水吧区单独详聊一下,李先生高兴的对我们说“活动优秀女士太多了,希望从这次活动中能找到与我心意相通的另一半”。

  最后现场进入自由交流环节,男青年们主动与自己心仪的女青年进一步交流沟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谈论着自己的喜好,现场的气氛掀起了一次次小高潮。今年26岁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他在现场添加了一位女青年的联系方式,他打算先相处一下,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