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城中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班级红歌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6-08 08:48:01


  鲁中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辛勇)为铭记历史,唱响今日幸福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综合文化素养,6月1日,张店区城中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班级红歌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7个班级参加,各参赛班级精神饱满,服装统一,精神面貌抖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班级的合唱水平。参赛班级队伍合唱表现形式丰富,将朗诵、领唱、舞蹈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融合于一体,曲调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富有感染力。学生们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激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此次班级红歌传唱比赛,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深深感染全体师生,将成为鼓舞城中小学所有师生工作、学习的动力,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