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货车转弯啤酒散落 桓台交警及时帮助保畅通

来源:鲁中网

2023-03-04 16:08:02


  鲁中网淄博3月3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滕修龙)2月28日,桓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加强路面巡逻,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下午14时40分许,执勤民警巡逻至工业路时,发现一辆白色满载啤酒的货车沿着工业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东岳路路口时,由于啤酒箱堆积过高,在车辆左转时载物失去重心,整箱整箱的啤酒散落在路面上。

  货车驾驶员看到拉载的啤酒散落,十分焦急,巡逻民警立即停车并迅速进行分工,一边疏导交通,示意过往车辆和非机动车减速并绕行;一边齐心协力,将散落在路面上未摔碎的啤酒搬回车上,尽量帮助驾驶员减少损失,同时将现场摔碎的玻璃瓶进行清理,避免伤到其他的车辆和行人。十几分钟后,路面上的散落物被清理干净,路面交通秩序恢复畅通,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告知其行车前务必检查好货物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避免途中货物散落,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也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