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民政局开展“救助政策进家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21 17:20:00


  鲁中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王海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政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县民政局联合社区工作者,开展“政策宣传进家门”系列政策宣传活动,让惠民政策与居民“零距离”。

  县民政局在政务服务大厅摆放宣传展示牌,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城乡低保(特困)、慈善救助、残疾两项补贴、儿童福利等相关政策向群众进行宣传。其间不断有群众就低保、养老等问题向志愿者提问,志愿者们为他们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党员干部进社区政策服务送家门,在社区内将政策宣传明白纸分发至群众手中,方便群众收藏和查阅政策。切实全方位提高了群众对救助政策的知晓度,有效提升了政策宣传的效果,拉近了民政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做好“宣传员”,全方位、多渠道强化救助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推动“救助政策家喻户晓”,让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惠及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