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始报名!2023“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即将开赛

来源:鲁中网

2023-03-21 08:48:44


  鲁中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段会强)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活力,助力城市国际化建设,淄博市外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2023“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活动将于2023年3月至2023年7月举办。

  此次大赛将以“我在淄博”“我爱淄博”“我是淄博人”的视角,讲述淄博日新月异的新变化,表达对建设“绿色家园”和“国际范儿城市”的美好向往。

  面向全市广大英语爱好者,设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小学高年级组(4-5年级)、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组别。比赛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

  初赛时间为2023年4月至5月,比赛形式为自命题演讲和即兴朗读两部分;复赛时间为2023年6月,比赛形式为英文才艺展示、即兴复述及外教口语交流;决赛时间为2023年7月,主题演讲以“绿色家园”和“淄博的国际范儿”为主题,通过看图情景表达和外教口语交流环节,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家园意识,讲述淄博新变化。

  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31日,大赛报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淄博市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点击报名页面线上报名;或至各区县领先教育素质成长中心前台线下报名。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成立评审委员会,由有关方面专家、外籍教师组成,评审委员会指定专业人员出题。此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咨询电话:1775319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