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快讯|淄博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来源:鲁中网

2023-03-23 10:23:32


  鲁中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崔桂通)3月23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淄博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面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按照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有序展开。

  本次普查的对象,是在淄博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以及投入结构、产品使用去向和固定资产投资构成情况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2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23年年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