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美人物 情满黄桑” 张店区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23 16:42:30


  鲁中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王业宏)今天下午,由张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最美人物 情满黄桑”张店区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活动启动仪式于体育场街道柳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先进典型事迹巡讲队员及全区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美人物代表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首场宣讲,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最美人物”在工作中平凡感人的故事,用行动诠释了“最美精神”,他们让现场听众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震撼。

  宣讲结束后,剪纸传承人关丽现场创作,用剪纸定格最美人物的精彩瞬间,于点线之间艺术化地展示最美形象,并将“图说最美”赠与巡讲代表。现场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最美人物”为榜样,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共同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下一步,张店区先进典型事迹巡讲团将陆续开展巡讲“六进”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崇尚、学习、争当先进,形成以典型为镜、向榜样看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实现“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效应。

  张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兴淼表示,张店区将以此次“最美人物 情满黄桑”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拓宽选树渠道,持续将张店区“典型选树”系列活动落细落实,让“最美张店人”成为“张店精神”的生动代表、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