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复明工程在行动 帮办服务在身边

来源:鲁中网

2023-03-22 16:23:00


  鲁中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彭芳媛 曹桂红)为早日实现“消除因白内障导致的可避免盲”的目标,提高白内障防盲致盲意识,减少白内障致盲人群。近日,宝山管理中心残联联合淄博正大光明眼科医院在便民服务大厅开展了“光明善行·福泽万家”白内障复明筛查活动,为白内障患者提供就近就便的眼科筛查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接受白内障检查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宝山管理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帮办代办人员在一旁有序引导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登记、整理资料,医护人员则用专业的仪器为每位居民群众做了专业的眼部疾病筛查。在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眼科常见疾病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对白内障复明手术后的居民给出科学恢复和预防复发的指导。

  下一步,宝山管理中心还将积极拓展帮办代办服务事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来帮您”主题实践活动,在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上下大力气,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服务,切实把一件件好事、一桩桩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