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医保经办水平

来源:鲁中网

2023-03-22 16:23:30


  鲁中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鲁艳玉)为进一步加强桓台县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水平,切实提升服务能力,近期,桓台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经办服务科组织开展了医保业务知识专题系列培训会,经办服务科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会从医保关系转移、退休审批、企业开户、退费等多方面对政策和业务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再学习,并就医保经办业务流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通过政策解读、理论讲解、案例剖析等,为经办服务科全体职工深入掌握医保政策和业务技能充足了“电”。

  通过培训,全体人员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拓宽了业务知识面,开阔了工作视野,对下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桓台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经办服务科将以此次系列培训活动为契机,将所学内容融入实际工作中,在干中学、学中干,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推动桓台县经办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