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战“利奇马” 全力保平安——桓台县公安局抢险救援工作纪实MV发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0 08:52:00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一首熟悉的《为了谁》, 

  成为暴风雨中每位桓台公安干警的真实写照。 

  当台风“利奇马”来袭, 

  当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 

  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桓台公安抢险救援工作纪实MV发布, 

  一起看看那些真实又感动的画面…… 

  2019年8月10日至14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境内由于持续降水导致河水猛涨,多处发生险情,情况十分危急。险情就是警情,灾情就是命令。桓台县公安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全力以赴投入到抢险救援第一线、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前沿,他们用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用血肉之躯,实践了“你平安我心安”的誓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尊重和赞扬。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