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花山公园新增140套座椅 游园市民休憩更便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4 17: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张中洋酷暑已过,金秋送爽。近日,淄博高新区在花山公园安装140套崭新的座椅,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游园时驻足休憩,获得了游园群众的一致好评。 

  花山公园位于高新区东部,因地形如莲花状,故为花山。曾因滥采山石行为遗留下很多的采石场,废弃矿坑众多,水土流失严重。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花山的生态恢复和修复,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建设,现在的花山已经变成绿荫漫谷的生态之地。目前,美丽的花山正是绿草遍地,树木生机勃勃的时候,处处鸟语花香,蜂飞蝶舞,游人如织,擦肩叠踵。此次,在高新区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园设施日趋完善,大大提升了市民游园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