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残健融合·共筑中国梦”国庆献礼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8 1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9月8日,“残健融合·共筑中国梦”国庆献礼联谊活动在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一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自强模范、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曹湘毅,淄博市残联副理事长于波,淄博市残联副调研员周小龙,全国自强模范、淄博隆嘉工贸公司董事长刘云龙,省助残先进集体、淄博追梦艺术团团长白雪,中国狮子联会齐盛服务队张玉庆、袁迪,山东创业梦工场总经理胡军,沂源县肢残协会主席高逢田,淄博各大异地商会、赛伯乐、金城医药等爱心企业组织负责人及爱心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自强模范、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致辞。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残健融合·共筑中国梦”,近年来,在实现中国梦和全面实现小康氛围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涌现出许多优秀残疾人代表。今年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特举办“残健融合·共筑中国梦”国庆献礼联谊活动,聆听模范的声音,向长期给予残疾人事业支持的领导、企业家、公益组织、志愿者表示感谢。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自强模范、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发表致辞,他说,残疾人是因不幸致残的,但是他们生在这个新时代又是幸运的。以高逢田为代表的残疾人青年创业者们敢担当、勇作为,依靠党的好政策,依靠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得以立足于社会。相信在以各大商会为代表的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残疾人事业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活动中,沂源县肢残协会主席高逢田讲述了自己从小患脑瘫导致残疾,虽历经磨难但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 

青年创业者高逢田讲述自己的故事。

  吉林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宠宣读成立助残公益联盟倡议书。 

宣读成立助残公益联盟倡议书。

  省助残先进集体、淄博追梦艺术团团员崔雪梅为大家表演了《轮椅太极》。 

追梦艺术团团员崔雪梅带来太极扇表演。

  随后,全场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并现场用手机面对面建群,在场爱心人士纷纷加入“淄博市助残公益联盟”微信群。 

参观残疾人就业基地。

  仪式结束后,现场来宾一齐参观了迈卓残疾人就业基地。据悉,近年来,迈卓残疾人就业基地推出两项项目,分别是京东电商话务客服以及京东大数据分析,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