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品牌矩阵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打造陶瓷卫浴贸易盛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8 17:21:00


  陶界盛事,万众瞩目。 

  9月6日,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隆重启幕,作为三大分会场之一的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前来参展、采购的人群络绎不绝,一场陶瓷国际盛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5日,中国·江北瓷砖交易博览会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启幕,今年这里展会规模超过20万㎡,其中20万㎡为固定展厅,临时展馆面积6000余㎡,在精品建陶馆的基础上,新增了卫浴精品馆,600多个品牌汇聚于此,超大规模的展示推广与贸易洽商平台,为企业快速拓展全球建材市场创造了良机。 

  历经五年沉淀,江北瓷博会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北方极具代表性的陶瓷卫浴盛会,今年,众多新品在展期首发亮相,新品云集,引领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对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的发展,总经理马洁表示,“从今年开始,我们发现单一建材产业商贸平台已经不能满足整装采购和工程采购的需求,于是今年在建材招商和项目全新定位又做了突破性尝试,比如在江北瓷砖交易博览会上,卫浴板块惊艳亮相,往年基本全部以地砖为主,这也意味着下一步我们的项目将从全新的定位转型,同时满足工程采购方面的融入。” 

  值得提及的是,8月份,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成立了北方集采中心,通过“互联网+工程采购”的模式,树立淄博产区北方建材集采的地位,通过集采平台对接更多的工程、采装渠道,搭建更广阔的贸易平台,北方集采中心在展会期间已正式投入运营。 

  在今年的陶博会上,中国(淄博)整装定制产业基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开启发展篇章,这是精装政策落地与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的全新规划方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