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民意引领警务 警务服务民生——张店交警民生警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6 19:31:00


仪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杨丽)96日,“张店交警宣教中心揭牌暨民生警务平台”上线仪式在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举行。 

  今年以来,张店交警注重把创新创优作为促进工作、破解难题、激发活力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抓手,先后建成了“公安交通指挥中心”“智慧交通大数据研创中心”“党建文化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铁骑队”等一批创新特色工程,助推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发展。 

张店交警宣教中心。

参观“四室一廊”文化。

  “宣教中心”的投入使用以及民生警务平台的上线,迎合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服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记者在宣教中心看到,该地设置宣教工作室、民生警务室、新闻采编室、录播室四个功能区,最突出的特色是建立了民生警务系统、新闻采编系统两个平台。 

  其中,民生警务平台整合“12345”市长热线、地市领导留言版、区政府转办投诉件、支队督办件、支队长电话转办件、支队长信箱转办件、媒体热线、微博微信、网络舆情及大队6122122交管热线电话等11类投诉建议渠道,依托专门研发的平台系统软件,搭建“分类、转办、督办、处置、反馈”的闭环管理流程,两级联动,果断处置,妥善整改,及时回应群众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诉求和期待。 

民警正在为领导介绍民生警务平台。

民生警务平台整合11类投诉建议渠道。

  “新闻采编平台”集采、编、审、发、跟一体化,将进一步增强警媒融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助推交通安全宣传质效实现大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