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45家企业接受排污许可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9 1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沈丽娜近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举办畜禽养殖等六行业排污许可证申领培训班,本次发证范围主要涉及畜禽养殖,乳制品制造,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工业,酒、饮料制造工业,家具制造工业及电子工业45家企业。 

  在培训班上,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负责人对排污许可证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排污许可证不仅是企业污染排放行为的“紧箍咒”,同时也是企业守法运行的“护身符”。要求企业务必自证守法,对申请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现有企业必须持证排污,不能按时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一律实行停产。同时,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还邀请第三方公司专家对排污许可证申领及填报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指导。参训企业接受培训后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对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定会按照核发规范要求认真按期9月30日前完成六行业排污许可证填报申领工作,积极维护淄博高新区不断向好的生态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