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一男子在深井中溺水 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2: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6日讯(记者 李庆宇)2月6日上午,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求助,在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牟村,有村民在一口深井中发现一名溺水男子。救援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溺水男子所在的是一口直径约5米的水井,井中水有7、8米深,其被发现时位于水面下近半米的位置,身体靠在一根管道上。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将男子抬上岸,但发现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淄博城际救援队十一支队支队长王兆友告诉记者,溺水男子是附近双凤社区的一名居民,目前尚不清楚男子溺水的确切原因,但该男子年前曾与家人发生过争吵。王兆友还告诉记者,事发水井周围有约2米高的铁围栏,但在一处铁围栏的下方,有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缺口,可允许一名标准体型的男子进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