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警方依法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9: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6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张宝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淄警方先后两次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警方通告,公布疫情期间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敦促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但仍然有个别人员置若罔闻,以身试法,妨碍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对此,临淄警方依法严厉打击其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      

  25日晚,王某某(男,47岁,临淄区人),酒后驾车无故冲撞临淄区某小区劝返点,辱骂、推搡工作人员。王某某的行为扰乱了正常的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临淄公安分局对其作出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酒后驾车的行为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