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一男子酒后与家人发生矛盾跳河 公安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8 16: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公为进)16日晚,沂源县一名男子酒后因与家人产生矛盾,一气之下跳入螳螂河中。沂源公安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施救,目前,该男子已回到家中,身体无大碍。 

  216日晚,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报警:有人在螳螂河大桥位置落水,请求民警救助。接警后,民警陈伟带领协警迅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游到靠近河岸的位置,民警迅速沿着河道下河,想在河边将其拉上岸,但是该男子身体已经冻得麻木,抬不起手来。 

  此时,陈伟不假思索立即踏入冰冷的河水中,抓住落水男子的手臂往岸上拖,可是由于男子较重,又被河水湿透了棉衣,根本拉不起来,陈伟只得俯身抱住该男子,用力往岸边移动,由于河岸边的泥土不结实,多次踏空,最终在其他出警人员共同努力下,把该男子救上了岸。 

  后经了解,该男子酒后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跳入水中,在往岸边游的过程中,由于天气寒冷,体力渐渐不支,加之疫情期间,又是寒冷的夜晚,路人稀少,无人进行施救。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进行救助,才避免了严重后果的发生。据悉,该男子由妻子及时带回家中,身体已经无大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