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夫妇为赚钱瞄上建筑垃圾 盗窃6车终被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7 19: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2020年3月8日上午8时许,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接到一桓台村民报警称:桓台县果里镇某某村因拆迁产生的200余方建筑垃圾被盗,总价值2000余元。

  办案民警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对经过案发地的车辆进行轨迹分析,锁定嫌疑车辆,并于2020年3月15日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调查询问,嫌疑人张某的丈夫周某在一建筑工地打工,其通过工地一包工头得知,工地上急需建筑垃圾用于垫路。为了赚钱,周某雇用了两辆渣土车、一辆挖掘机,并安排其妻子张某去拉建筑垃圾送到工地。2020年3月7日18时许,张某驾驶面包车带领渣土车和挖掘机共拉了6车建筑垃圾。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