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一智力障碍男子走丢半月 有人称其曾在淄博桓台出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11: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毕晓娟)4月15日凌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曹王镇西孙村一位43岁男子走失。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该男子患有智力障碍,走失至今未归。有人向家属提供线索称,在桓台雅河路三岔路口处、桓台张北路大转盘附近见过此人。目前,家属已报警。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名为刘志刚,家住滨州市博兴县曹王镇西孙村,年龄为43岁,患有智力障碍。刘志刚的姐姐告诉记者:“走丢前一天晚上他喝了点啤酒,和家里人吵了几句嘴,其他也没有啥,15号早晨起来就不见了。”在此之前,刘志刚也走失过,但过几天就会自己回来。

  据刘华介绍,刘志刚身高1.7米左右,身穿红色上衣,深色裤子,发型为平头。目前家人已报警,如有网友发现刘志刚,可拨打淄博益家人助困服务中心负责人电话16678262926或刘华电话1358333233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